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奉献爱心助力慈善——市人社系统组织开展2022年慈善捐款活动

活动现场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中央农村会议精神,推动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高质量发展,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620日下午,市人社系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六楼会议室开展2022年慈善捐款活动。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炳权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踊跃捐款。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将一份份满怀爱心的善款投进捐款箱。截至目前,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捐款近1.5万元。

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捐款

  善款有限,爱心无价。通过此次慈善捐款活动,向社会展现出了人社系统干部职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思想道德风范,弘扬了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为进一步促进我市慈善事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贡献人社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