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2021年恩平市事业单位新聘用工作人员培训班开班

培训班开班仪式

  913日,由恩平市人社局、中共恩平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2021年恩平市事业单位新聘用工作人员培训班开班,共140名事业单位新聘用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中共恩平市委党校副校长张彩主持,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炳权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中共恩平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及市人社局有关同志参加开班仪式。

  陈炳权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对通过公开招聘进入我市事业单位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对本次培训提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学员认清形势,增强责任,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职业道德水平,尽快掌握履行岗位所需的基本知识,把握事业单位工作的特点,增强做一名合格工作人员的信心。二是要求学员端正学风,从严要求,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赋予新使命,要锻造一支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事业单位人才队伍。三是要求学员善于思考,勤于学习,努力提升工作水平。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工作预见性和创造性,把科学理论转化为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以“十四五”规划为重点,想方设法破难题、谋发展,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炳权作动员讲话

培训班现场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课程将围绕党的十九大关于提升人才队伍专业能力、强化专业精神、提高职业道德的要求,集中授课学习有关课程内容,使学员在较短的时间内更好地了解本市的状况,熟悉和掌握事业单位工作的基本知识和基本要求,提高政治业务素质和岗位履职能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