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现场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要求,819上午人社局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市人社局第三党支部认真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上级指定4学习材料。党支部委员之间、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

  会上,市人社局第三党支部书记莫林锋通报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总结了支部工作的成绩,指出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支部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随后,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的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查找差距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情况、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开展自我剖析,党员之间开展了互评。通过深刻检视,党员明确自身差距和不足,并作出整改承诺。

  市人社局副局长李秀珠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第三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她充分肯定了第三党支部的工作,并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工作要求,带着问题学、确定目标学,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按照会上梳理出第三党支部存在的“五个不足”问题,逐项明确整改措施,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要围绕党建工作目标,把学党史、干实事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人社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更大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