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诚信建设万里行 大家共建诚信墙——恩平市人社系统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论述,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打造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愿失信的社会环境,形成全社会诚实守信、重信守诺的良好风尚。近日,恩平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了系列诚信宣传教育工作。

  根据我市信用办工作部署,恩平市人社局在社保经办大厅张贴了诚信宣传教育海报,并安排志愿者向群众派发征信宣传单张,宣传普及诚信领取保险待遇、个人信用等方面的内容和政策,引导机关干部和市民群众形成“诚信建设事关你我”“以诚信为本,做诚信之人”的社会共识。

在大厅内张贴诚信宣传教育海报

在资料夹中放置诚信宣传教育资料

志愿者向群众派发征信宣传单张

  下一步,恩平市人社局将继续组织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弘扬诚信美德,宣传诚信文化,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使广大群众做到以诚立身、以信立业,形成诚实守信、重信守诺的良好风尚,营造“知信、重信、守信”的良好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