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人社局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致敬党史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下去、热起来、火起来,局机关党委于610日组织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到我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致敬党史岁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组织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到红色基地现场参观瞻仰,让广大党员通过实地体验、学习、感悟,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从革命先辈身上汲取精神养分,传承好革命传统、红色基因、改革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各党支部分批开展。

到恩平第一个党支部旧址(天村党支部)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追寻红色足迹,致敬党史岁月

  6月10日上午,恩平市人社局第三党支部与社保党支部党员一同前往恩平第一个党支部旧址(天村党支部)、恩平市农村改革开放展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认真聆听天村党支部的建立和发展壮大过程,深入了解恩平第一个基层党组织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及组织领导恩平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党员们随后参观了恩平市农村改革开放展览馆,通过一张张照片和充满故事的老物件,了解恩平市不同历史时期的发展历程,感受改革开放以来乡村发展成效。

到恩平农村改革开放展馆参观学习

  6月10日下午,恩平市人社局第一党支部与第二党支部党员一同前往恩平市泉林党群服务中心、恩平市牛江镇昌梅村冯如文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沿着基地一路参观,一路学习,通过文字、图片、模型、雕塑等,全面回顾了恩平市历代党员在各个时期的历程和所铸就的革命精神和创新精神,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系统的党史学习教育。

到恩平市泉林党群服务中心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到恩平市牛江镇昌梅村冯如文史馆参观学习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坚定信念

  各党支部在参观学习时,由党支部书记分别带领,共同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组织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砥砺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意识,不忘本真,面向未来,永葆本色。

第一和第二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第三党支部和社保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分享读书体会,提升学习效果

  在参观学习时,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书记陈炳权组织参加活动党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内容,分享读书体会,紧密联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刘华养、吴小坚、岑达威、乔修江等同志逐一发言,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分别谈党史学习教育心得感悟。通过读书交流研讨,让党员干部在学习的同时能够边思考、边总结,不断提升自我政治素养。

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人社系统党员干部的组织生活,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加强了人社部门各党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精神洗礼,是一次宝贵体验,下一阶段,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