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组织职工观看2021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

  67日下午15时,恩平市人社局组织干部职工在三楼党员活动室观看“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引导人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学法、守法,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

观看直播会议现场

  报告会上,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双百”活动组委会常务副主任陈训秋表示,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干部职工认真观看报告会

  报告会上,中国法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法理学研究会会长,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李林围绕“坚定不移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的主题,从“党的领导是我国社会主义法治之魂”“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党的领导和依法治国是统一的”等方面进行阐释。

  “双百”活动自2006年启动实施以来,有力推动了领导干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弘扬了法治精神,有效服务了全面依法治国实践。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切实运用法治思想去开展人社工作,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