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以考促学 市人社系统用测试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现场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炳权同志讲话

  根据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全局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形成以学习促实践的良好氛围。近期,市人社局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测试活动。市人社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测试。

  会上,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炳权同志首先给大家阐述了本次党史测试活动的意义。他强调:“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党在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过程中,一贯强调对历史经验的借鉴和运用。今天,通过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测试活动,旨在激发全局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形成以学习促实践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举办的目的:一方面是为了强化党史知识的学习,表达对党的热爱;另一方面,也是为了通过比赛切实加强人社系统的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调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带动全体职工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

全体党员在认真答题

  静下心来思考,沉下身来干事。通过开展此次测试活动,进一步强化了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通过党史知识测试,进一步检验了人社系统党员干部掌握党史知识和政治理论知识的程度,也让大家在测试中发现了差距,提高了认识,营造了比学赶超、主动学习的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人社系统的一分子,我们只有埋头苦干,脚踏实地的干好本职工作,才能找到立足发展的基础,才能更好地为人社事业添砖加瓦!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