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人社系统召开团员青年禁毒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人社系统团员青年禁毒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现场

市人社局副局长吴英龙在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为不断深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人社系统团员青年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市人社局以“6·1”《禁毒法》实施纪念日、“6·3”虎门销烟纪念日为契机,202161日上午组织人社系统全体团员青年召开禁毒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会上,市人社局副局长吴英龙围绕“青年如何预防毒品”向大家介绍了毒品种类、形状以及有效预防毒品的方法,重申了团员青年自觉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的重要性,鼓励团员青年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督促团总支要加强团员青年禁毒志愿者的队伍建设,唤起团员青年参与全民禁毒的意识和责任感,进一步推动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走深走实。

  会后,参会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加强禁毒知识学习,自觉做到拒毒、防毒、禁毒,真正做到远离毒品、健康生活,为禁毒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