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共青团恩平市人社局总支部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1531日,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有关规定,共青团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支部委员会于上午10时召开全体团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此次换届选举共有26名局青年团员的参加,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总支部,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现场

  大会审议并全票通过了《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通过监票员、计票员名单,选举产生团总支部书记1名、团总支部副书记2名、纪检委员、组织委员、学习委员、宣传委员各1名,并总结了上一届团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情况,从政策宣传、技能提升、志愿服务、从严治团等方面展现了近年来人社团总支部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新一届的团总支部建设提出了建议意见。

人社青年团员进行民主投票

恩平市人社局副局长吴英龙同志发表讲话

  恩平人社局副局长吴英龙同志对新一届的团总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也对上一届团总支部成员作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新一届团总支部委员会成员们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第一,要善于学习,超越自我。学习是时代进步的要求,是社会发展的需要,更是提高自身素质的需要。 第二,要积极进取,开拓工作。作为全局全体青年的领袖、榜样,要带领青年在人社事业大局中有所作为、有所贡献,使党组放心满意,使青年信服。第三,要意气风发,朝气蓬勃。共青团的组织、共青团的队伍要有实事求是、朝气蓬勃的清新之气。青年人要勇立潮头、大显身手、一展抱负。希望新一届团总支部积极团结带领人社系统广大团员青年,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促进人社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