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传承销烟精神 献礼百年华诞——人社系统组织收看2021年虎门销烟182周年纪念日线上直播活动

人社经办大厅干部职工在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活动

各股室干部职工收看线上直播活动

  为纪念“6·3”虎门销烟182周年,不断加强人社系统的禁毒宣传教育,营造全员广泛参与的禁毒斗争的浓厚氛围,根据市禁毒委工作部署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市人社局积极做好组织发动工作,第一时间通过微信、政务平台等途径广泛发动各股室及下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收看直播活动。

  202163日上午,我局组织经办大厅股室干部职工在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2021年虎门销烟182周年纪念日线上直播活动,其余股室及下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在各自股室收看线上直播活动。通过收看本次纪念日线上直播活动,既能提高干部职工对虎门销烟历史文化的认识,又能提高干部职工对毒品的关注度,增强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社会安宁、人民福祉,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不能松懈。通过收看本次纪念日线上直播活动,使我们重回惊心动魄的历史时刻,感受到广东的禁毒历程,深入了解广东省禁毒工作的各项举措及近几年的禁毒成果、学会了如何识别毒品、辨别毒品,切实促进了销烟精神的传承,让广大干部职工更深刻认识到毒品的严重危害,提升了共建无毒社会的参与感和责任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