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禁毒重点整治工作问题研究会

会议现场

  自我市去年9月成为禁毒重点关注地区后,市人社局高度重视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积极采取各项措施推进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根据市纪委巡察反馈意见,为切实达到狠抓整改落实的要求,2021524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禁毒重点整治工作问题研究会,会上研究了市纪委反馈的禁毒重点整治工作问题,部署市人社局整改落实措施。会议由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炳权同志主持,副股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市人社局副局长李秀珠同志传达了市纪委本次巡察反馈的问题清单,并就问题清单对症下药,对各股室提出整改落实要求,明确整改责任,要求各股室在5月底前完成所有问题整改,确保市人社局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继续走深走实,夯实我市6月迎检工作基础。

  随后,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炳权就本次发现的禁毒重点整治工作问题及整改落实提出三项工作要求: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压实禁毒重点整治工作问题整改责任,各股室负责人要当好“第一责任人”,要把抓好禁毒重点整治工作问题整改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遵循时间节点完成目标,坚决整改到位。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落实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整改,各股室要针对巡察中反馈的问题,尤其是负责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帮扶的业务股室,要对照问题,举一反三,深刻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如果是因为戒毒康复人员底数不清而导致的,要及时提出并加紧与市禁毒办沟通,确保做到真查真改、立行立改。三是要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任务目标,市人社局作为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帮扶的重点支撑部门,要进一步总结工作、建立相应台账,在做好疫情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的前提下,精准谋划并推动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帮扶工作开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