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做细做实创文工作,全面提升城市形象

市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清洁卫生统一行动

市人社局副局长、市社保局局长吴剑彪同志参与活动

市人社局副局长吴英龙同志参与活动

人社系统志愿者参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为助力我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市人社局高度重视,以党员干部带头,广大职工志愿者齐参与的模式开展了一系列环境整治行动、交通疏导志愿服务等创文活动,深入推进我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

  一、创文工作常态化

  为大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有效改善我市道路交通秩序,维护广大市民出行安全,提高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根据市创文办的工作部署,人社系统志愿者身穿醒目的红色马甲、头戴鲜艳的红色帽子,手中挥舞着小红旗,在金湖城红绿灯路口协助交警提醒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遵守交规、文明出行,并时常为行人指路,劝阻行人和非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不文明行为,助力改善我市交通面貌、优化公共秩序,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截至425日,市人社局已派出44人次志愿者参与交通疏导志愿服务。

  二、创文工作动态化

  20214月是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呼应“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423日下午,市人社局在绿岛中心市场周边开展爱国卫生统一大行动。在活动过程中,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志愿者们等50人手持铁铲、铁耙、扫帚等清扫工具,认真细致清理每一处卫生死角,清扫各类垃圾,助力改善我市街道环境、优化公共卫生,以人社担当推进我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

  本次活动将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突显创文工作重点。下一步,市人社局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坚定信心决心,扭住重点难点,凝聚工作合力,持续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推动创建工作提质提效,让恩平市容更好的展现在市民眼中。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