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人社系统召开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422日上午,市人社系统召开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副市长劳沈川同志出席研讨,并对人社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指导意见。市人社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市社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研讨。

劳沈川副市长对人社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指导意见

  研讨会上,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炳权同志首先传达了黎沛荣书记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上的辅导报告精神,并带头结合人社工作实际分享心得体会。一是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思想的魅力, 推动人社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吸取智慧的力量,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十四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克服黎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当前领导干部干事创业“四个怕”“四个善”存在的问题,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三是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高政治能力,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带头分享学习体会

  随后,各位领导班子成员根据所学内容,结合人社、社保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黎书记的讲话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人社、社保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鼓励创业带动就业,加强社会保险经办服务和基金监管,注重人才引进培育,规范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维护和谐的劳动关系,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劳沈川副市长在会上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并对人社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人社工作涉及群众的生老病死,与群众的利益息息相关。人社系统

  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升服务质量,以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为抓手,不断提升民生的温度、增强幸福的质感。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