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人社局召开网络安全教育培训会议

网络安全教育培训会议现场

集中观看网络安全教育视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有关要求,提升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2020116日下午,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六楼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教育培训会议,会议由市人社局副局长、市社保局局长,一级主任科员陈炳权同志主持。

  根据《广东省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考核实施方案》精神,本次培训会议主要以集中观看线上视频为主,主要领导授课为辅的教育模式。本次会议重点向全体干部职工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教育广大职工全面掌握基本网络安全、个人隐私防护、防止网络诈骗等常见手段,提高各股室及下属事业单位的网络安全法律意识、知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随后,陈炳权同志还强调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体干部职工不仅要了解当前网络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还要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强化互联网思维,不断提高对互联网规律的把握能力、对网络舆论的引导能力、对人社资讯信息化的驾驭能力以及对网络安全的保障能力,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网络舆论支持、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