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一次性延迟复工补贴”通道重新开启 还没有申请的企业,不要错失机会了!

  根据《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门市财政局关于应对新冠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若干措施》(江人社发〔202050号)的要求,按照国家、省、市规定复工,并为受疫情影响未能返回江门上岗的湖北籍务工人员支付劳动报酬、缴纳社会保险费的企业,可以申请“一次性延迟复工补贴”。

  一、补助标准及期限∶按照“每人补贴我市月最低工资标准80%”的标准,给予企业一次性延迟复工补助,所需资金可在工业企业结构调整专项奖补资金中列支。

  对于同一劳动者,一次性延迟复工补助只能享受一次,且不能与接受治疗或医学观察隔离职工工资待遇补贴重复享受。

  二、申请材料∶企业申请书,湖北籍务工人员身份证、户口本,劳动合同,发放工资凭证,湖北籍务工人员受疫情影响未能返回江门的材料(例如∶员工出行的车票、路桥费等凭证,员工向当地政府申报个人健康信息的凭证,其他说明员工在外地的凭证),企业银行账户。

  三、办理流程∶申请人通过“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服务平台”提出补贴申请,由各镇街就业服务机构进行初审,属地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审核。

  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和职业能力建设股咨询电话:0750-7724335。补贴申请网址:https://rsfw.jiangmen.cn/Jmqyfwpt/index.do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