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系统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根据中央办公厅、中共广东省委、江门市委以及恩平市委关于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工作部署,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911日下午,恩平市人社系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老师朱泗樾开展专题辅导。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老师朱泗樾在授课

  会上,朱泗樾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形象生动的举例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全面准确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台的背景、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并对如何学好第三卷具体内容提出很好的指导建议。通过这次专题辅导,让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

市人社局李秀珠副局长提出学习要求

  专题辅导结束后,市人社局李秀珠副局长提出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人社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在朱老师的辅导下,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全新的认识,表示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工作实际中,切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