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系统机关党委、市应急管理局党支部联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9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恩平市人社局机关党委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为“弘扬抗战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的爱国主义教育党日活动,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八佰》。

  影片讲述了发生在1937年于上海的四行仓库,第88262524团接到上级命令,为获取国际社会支持,率领全团400余人(对外号称八百人)留守上海闸北,在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与日军鏖战四天,最终成功撤退的故事。此次战役虽然最后以失败告终,但该团战士不屈不挠、视死如归的精神激发了当时全国人民的抗日救国热情,为日后的抗战胜利打下的坚实的基础。

  通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八佰》,重温我国的抗战历史,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和动员人社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立足岗位作贡献,把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人社事业发展中。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