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家政技能竞赛火热报名啦!速来围观

  你想提高自己的技能吗?

  你想赢得丰厚的奖品吗?

  你想在家政技能舞台上一展风采吗?

  那么,现在就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快来报名吧!

  为推动我市家政服务业的专业化、规范化发展,提高我市家庭服务业从业人员的职业素质和服务水平,展现我市从业家政人员的良好精神面貌及风采,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恩平市总工会将于9月下旬联合举办“2020年恩平市家政服务技能竞赛”,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一、竞赛时间

  2020924

  二、竞赛项目

  (一)妇婴护理组(30人)

  考核内容为新生儿洗头、淋浴、新生儿抚触、奶具消毒、奶粉配制、新生儿人工喂奶、产妇床上擦浴、产妇形体恢复操、正确包裹婴儿、母乳喂养指导等。

  (二)育婴员(30人)

  考核内容为给婴儿更换衣裤、正确用背带兜抱婴幼儿、婴儿粗大动作训练、给婴儿进行口腔护理、婴儿精细动作训练、为2岁的婴幼儿讲故事(进行听说能力训练)、为婴幼儿腋下测量体温等

  三、竞赛形式

  操作技能采用现场实际操作方式,选手个人成绩实行百分制,竞赛评奖仅以实操成绩为依据。

  四、奖项设置

  (一)有机会获得三级职业资格证书。

  本次竞赛免报名费,各参赛人员的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如参赛选手需同时申请职业技能鉴定获得职业资格证书的,报名时需支付职业资格证书相关费用,由承办单位向参赛选手收取,收集汇总后全额转账给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收费标准按照《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明确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实施的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有关事项的通知》(粤人社规〔201926)执行。(如需核发职业资格证书需额外提交近半年正面免冠白色背景彩色证件电子相片(照片大小为40KB以内,宽x高:390像素*567像素,分辨率不低于300dpijpg格式,24RGB真彩色)。理论和实操成绩均合格的,按国家有关规定核发相应职业(工种)高级工(三级)职业资格证书,成绩不合格不设补考。

  (二)荣誉证书和激励资助。

  本次竞赛妇婴护理组、育婴组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6名。由人社局、市总工会授予恩平市家政服务技能竞赛荣誉证书。

  一等奖:荣誉证书+1000元奖金

  二等奖:荣誉证书+800元奖金

  三等奖:荣誉证书+500元奖金

  优胜奖:荣誉证书+100元奖金。

  五、参赛条件

  1)熟悉家政行业操作技能,热爱本职工作;

  2)年龄满18-55周岁。

  3)参赛选手必须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投诉和违规记录,初中或以上学历,具有恩平户籍或在恩平居住、务工的人员(机关在编人员除外)均可报名参赛。

  六、竞赛安排

  报名时间:自本日起至915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参赛选手可以直接到市人社局三楼就业职建股进行报名(地址:恩平市冯如广场侧)

  报名咨询电话:0750-77173697371217

  2、加群获取报名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