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厨神”能花落谁家?粤菜师傅“全濑有你”技能竞赛等你来战

  为贯彻落实《江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江门市提升高技能人才质量冲击世界技能大赛五年计划(2017-2021)>的通知》的精神和《关于举办2020年江门市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的要求,提升全市餐饮行业广大职工的职业技能推动高技能人才城市建设,恩平市委组织部、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恩平市总工会将于9月中旬联合开展2020年恩平市粤菜师傅“全濑有你”技能竞赛。

  一、竞赛时间

  2020917

  二、竞赛地点

  恩平市国金盛宴酒楼

  三、竞赛内容

  竞赛采用现场实操方式进行,按“中式烹调师”高级工标准进行,主要考核选手现场烹饪“指定菜”、“半指定选菜”和“自选菜”的操作能力。竞赛内容为现场烹饪粤菜的“指定菜”、“半指定菜”和“自选菜”。

  四、竞赛规模

  中式烹调“工匠组”(30人)和“传承组”(30人)两组

  五、奖励办法

  1、对获奖前六名的选手,由恩平市总工会授予“恩平市职工岗位技术能手”称号,颁发荣誉证书。

  2、竞赛工匠组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六名。

  一等奖:荣誉证书+1000元奖金

  二等奖:荣誉证书+800元奖金

  三等奖:荣誉证书+500元奖金

  优胜奖:荣誉证书+200元奖金

  3、有机会获得“中式烹调师”三级职业资格证书。

  竞赛总成绩60分或以上的,视为实操成绩合格,理论考试合格即可申领“中式烹调师”高级职业资格证书(需在报名时缴纳鉴定费435元),理论考试时间另行通知。成绩不合格不设补考。

  六、报名条件

  (一)中式烹调“工匠组”

  1、参赛选手必须年满18周岁,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锐意进取。

  2、全市的餐饮行业从业人员均可参赛。

  (二)中式烹调“传承组”

  恩平市范围中等职业院校学生

  六、报名方式

  1、加群获取报名表。

  2、现场报名。参赛选手可以直接到市人社局三楼就业职建股进行报名(地址:恩平市冯如广场侧)

  报名时间:从本日起至910

  如有疑问,可电话联系恩平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和职业能力建设股咨询,联系电话0750-7717369


往期竞赛回顾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