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系统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廉政工作会议现场

市人社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市社保局局长陈炳权发言

  814日上午,恩平市人社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廉政工作会议及上半年工作总结局务会。人社系统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各股室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上,市人社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市社保局局长陈炳权首先传达了国家、省、江门和我市关于廉政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并就我局上半年出现的违法违纪案例再次强调了廉政工作的关键性和重要性,针对人社系统廉政工作建设提出了三点底线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坚持底线,各股室要督促干部职工真正认清廉政防腐工作形势,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全体干部职工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不断增强不敢腐的自觉;二是要以案促改、不越底线,通过多种形式的警示教育告诫干部职工找准努力方向,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三是要监督教育、抬高底线,狠抓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加强理想信念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培养干部职工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切实扎牢不想腐的笼子。

  随后,各分管领导及股室负责人均表示严格抓好各自分管区域的廉政工作,确保织密织牢廉政工作网。各股室负责人还对今年1-7月的工作进行简单总结汇报,提出目前工作的存在问题,并对问题进行剖析、征求局党组意见,并制定下一步计划,确保今年工作能顺利开展,圆满完成“六稳”“六保”等重点工作,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