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开展春节慰问退休党员干部活动

人社局机关党委书记李秀珠同志慰问退休老干部李霓嫦


人社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冯醒辉同志慰问退休老党员陈锦植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人社局机关党委通过座谈、上门走访等活动形式对退休老党员和老干部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节日的祝福,并听取老党员、老干部对人社(社保)工作的意见建议。

  一、召开老干支委座谈会,了解老干支部一年来开展支部活动的情况。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组织退休党支部有关人员召开座谈会,会上老干支部书记冯娇玲同志简单讲述了老干支部2019年开展工作的情况,各老干支委纷纷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并对人社(社保)工作提出了不少意见建议。

  二、上门走访慰问,为老党员干部送去温暖。人社局机关党委组成六个慰问组对8户老党员和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水果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在慰问活动中,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各慰问小组成员详细询问了解退休党员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听取他们对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的建议意见,并感谢退休党员们多年来为人社(社保)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恳请退休党员干部继续发挥余热,在生活中积极参与到人社(社保)工作中来,多关注、多关心、多支持人社(社保)工作,为我市社会保障工作的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党员、老干部切实感受到党和组织的关心和爱护,他们发自内心地感谢党组织,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遗余力地发挥余热,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弘扬正能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