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市委宣讲团到市人社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委党校教研部副部长曾春颜进行宣讲

宣讲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央、省委、江门市委和恩平市委的统一部署安排,12月26日下午,市委宣讲团到市人社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宣讲会由市人社局副局长、社保局局长陈炳权主持,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市委党校教研部副部长曾春颜同志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概述、重大意义、贯彻落实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与会人员更加全面地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人社干部职工运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创造性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后,市人社局副局长、社保局局长陈炳权对人社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内容,逐级抓好落实。二要通过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务求学习实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迅速兴起学习热潮。三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着力破解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把学习宣传成效转化成为推动人社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