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解决拖欠异地务工人员工资问题联席会议



市解决拖欠异地务工人员工资问题联席会议总召集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伟文同志讲话



会议现场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根治欠薪”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做好我市岁末年初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12月13日上午,我市召开解决拖欠异地务工人员工资问题联席会议。市联席会议总召集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伟文同志,召集人吴先进同志,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市有关单位及各镇(街)分管领导等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收看国家、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视频会议,学习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根治欠薪”最新工作指示和部分省(区)治理欠薪先进经验。随后,召开我市解决拖欠异地务工人员工资问题联席(扩大)会议。市联席会议总召集人陈伟文同志指出,今年以来,我市根治欠薪工作在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较好成效,能够做到欠薪隐患提前介入、露头就打,全年无发生重大欠薪案件,有力维护了劳动者合法权益。但同时必须充分认识到我市根治欠薪任务依然艰巨,各相关单位仍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作为政治战、形象战、攻坚战、持久战,周密部署,密切配合,扎实推进,实现欠薪案件“两清零”,确保春节前我市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圆满完成。

  陈伟文同志还重点提到我市政府投资项目必须100%无欠薪并指出各部门职责任务和整改期限,要求将“两清零”时间点进一步提前,确保所有农民工都能领到工资回家过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