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部门文件

恩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公告(恩平市永锋电子厂)

恩平市永锋电子厂

  本委受理申请人郑永才等11人诉你单位追索劳动报酬争议一案(恩劳人仲案字〔2023〕207号),申请人的仲裁请求:请求被申请人支付郑永才等11名申请人2021年11月和12月份的工资共32307元。

  因无法联系你单位,根据《广东省劳动人事争议处理办法》第五十八条第三款的规定,本委现向你单位公告送达应诉通知、开庭通知和举证通知,自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即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0日内。本委定于2023年6月27日上午9时00分在恩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仲裁庭(地址:恩平市冯如广场侧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后座一楼)开庭审理无正当理由不到庭的,本委将依法缺席裁决。

  特此公告



  恩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二〇二三年五月十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