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部门文件

恩平市2020年公开招录村(社区)书记(主任)助理面试安排公告

  根据《江门市2020年公开招录村(社区)书记(主任)助理公告》,为做好恩平市2020年公开招录村(社区)书记(主任)助理面试等相关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面试实行结构化面试,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为15分钟。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01023日,具体职位面试时间详见附件1

  面试地点:恩平市委党校(恩平市河南中山公园内)。

  二、面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在面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

  (二)考生务必带齐笔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应考,不得穿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佩戴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口罩参加面试。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须于当天上午745前,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须于当天下午145前到考场候考室报到。凡在开考前15分钟(即上午815前、下午215前)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根据我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请考生做好自我健康观察,每日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考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具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等流行病学史的考生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面试考点内考生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但不能因口罩佩戴影响身份核验。

  附件:

  1.附件1.恩平市2020年公开招录村(社区)书记(主任)助理面试时间安排.xls

  2.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doc

  3.附件3:考生应试流程图.xls



  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019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