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部门文件

恩平市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为做好恩平市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

  笔试满分为100分,本次教育类岗位笔试成绩最高分为89.02分,笔试合格分数线按最高分的60%计算为53.41分。按拟招聘岗位人数与笔试合格人数1:3的比例依据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面试人选,若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入围面试人数确定,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

  2020年8月24日(星期一)上午8:30-12:00

  (二)面试地点

  恩平市年乐学校(恩城小岛华源路1号)。

  (三)面试形式

  以说课或实操(术科)形式进行,面试时间20分钟,实操时间按实际定,面试内容为相应学科知识。

  1.幼儿园教师、语文、数学、英语、信息技术、心理、历史、政治、地理、汽修、旅游、电子商务等学科的面试时间:

  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为20分钟,其中15分钟说课,5分钟回答问题。

  2.音乐、美术、体育等学科的面试时间:

  每名考生面试分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说课和回答问题,第二个环节是技能测试。美术学科的第二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全部考试结束后统一进行,音乐、体育学科的第二个环节在第一环节结束后即可按顺序逐个进行。第一个环节考生面试时间为20分钟,15分钟说课,5分钟回答问题。第二个环节是技能测试,音乐学科技能测试的内容包括钢琴、声乐、自弹自唱、舞蹈和自选乐器(自带乐器)或合唱指挥五项;美术学科技能测试的内容包括素描、速写两项;体育学科技能测试的内容包括:行进间投篮,定点投篮,小步跑接加速跑,立定三级跳远,原地转法(自喊口令)。

  (四)面试成绩

  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不予聘用,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面试成绩。考生面试后及时留意恩平市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enping.gov.cn/gzjg/epsjyj/index.html 或http://www.enping.gov.cn/gzjg/rsj/)公布的入围体检对象名单,安排好自己的日程。

  (五)递补面试对象

  面试人选复审不合格、取消面试资格或自动放弃面试的,恩平市教育局可在笔试合格的同岗位应聘者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人选,报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

  三、其他

  (一)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须于2020年8月20日8:30至12:00,14:30至17:30前往恩平市教育局人事与师资管理股401室领取《面试通知书》

  (二)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凭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面试通知书》按照规定时间到指定考场报到,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开考后,超过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不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报考音乐科目的考生,请自备钢琴曲简谱、舞蹈音乐、个人熟悉的乐器(考场只备钢琴)。

  (四)参加面试考生应于8月24日上午7:30分前到达考场,并接受防疫检查。为准确掌握考生的健康状况,请考生及时注册“粤康码”,从8月10日至8月24日,每天在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如有以下情况的,请提供考前七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1.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在配合属地完成隔离观察、健康管理或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后;2.考前14天内(不含考试当天)有发热等疑似症状;3.考前14天内健康申报缺报、漏报的。

  所有人员在进入考场时,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持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的考生,方可参加本次笔试,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考场。

  本《公告》未尽事项按照《恩平市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精神执行。如有疑问,请与招考单位联系,联系方式详见《招聘公告》岗位表。


  附件1:恩平市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入围面试人员名单.pdf

  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doc



恩平市教育局

2020年8月17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