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助力创建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恩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生猪屠宰法律法规宣传,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为打击生猪私屠滥宰违法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安全,根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安排,市农业农村局执法大队工作人员深入各镇(街)开展生猪屠宰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发放《关于严禁私宰生猪进行加工销售的通知》,告知烧腊加工场、场主私屠滥宰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督促烧腊加工场、场主严格遵守《生猪屠宰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确保加工成烧猪的肉产品必须是经生猪定点屠宰场屠宰且检疫合格的产品。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加大生猪屠宰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和生猪私屠滥宰的执法力度,严厉打击私屠滥宰违法行为,杜绝不合格肉产品流入市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