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以严考核实举措全面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 ——恩平市召开“百千万工程”指挥部乡村振兴专班第一次全体会议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农办主任、乡村振兴局局长甄术强发言

市委组织部组织股股长、四级主任科员张祥发言

沙湖镇镇委委员、武装部部长何洪辉发言

      84日,为进一步统筹协调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乡村“五大振兴”等工作,我市“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指挥部乡村振兴专班(以下简称“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乡村振兴专班”)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开展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推动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坚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乡村振兴专班各成员单位、各镇(街)分管负责同志参会。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坚培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省委、市委部署“百千万工程”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战略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指挥部乡村振兴专班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提出的“1135”工作思路,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二是要以重点工作、考核指标体系为重要抓手,聚焦乡村振兴专班工作职责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确保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三是要“以点带面、多点开花”,推行“百村示范”工程,培育创建典型案例,全面推动我市乡村振兴工作有实效、亮点。

会上,由市农业农村局解读《恩平市“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指挥部乡村振兴专班工作方案》等一系列配套政策文件以及汇报乡村振兴有关工作落实情况。市委组织部沙湖镇分别围绕本单位职责就推进乡村振兴专班有关工作情况作汇报发言,随后各成员单位进行交流发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