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农业农村局到君堂镇开展2023年恩平市农机安全生产教育月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恩平市“治顽疾,压事故,保畅安”交通违法整治百日攻坚行动部署,消除农机领域道路交通安全隐患,2023524日,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农机推广服务中心到君堂镇开展2023年恩平市农机安全生产教育月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向广大农户讲解农业机械技术安全规范操作。

市农机推广服务中心主任讲解农机安全规范操作

市农机推广服务中心主任讲解农机购置及报废补贴政策

       在会上,听取了群众对于农机技术操作的相关建议并现场为群众演示农机安全规范操作,讲解农机购置补贴及残旧机械报废政策,派发农机安全生产宣传单。


 工作人员派发农机安全生产宣传单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开展农机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为农机安全生产提供有力保障,为我市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保驾护航,进一步巩固我市创建省“平安农机”示范县的成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