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农业农村局、市公安交警大队联合开展“五一”假期农机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

       428日,恩平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交警大队、市农机推广服务中心在恩城街道、圣堂镇开展专项检查行动,为“五一”期间安全工作保驾护航。

检查组在开展农机交通安全教育宣传

       检查组现场抽检农用机械,重点对农用机械开展“不安全、不出门”检查,对上路行驶的无牌无证驾驶、拼装改装、违法载人、带障作业、有无车辆灯光、车辆安全标识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

检查组检查农机证件情况

       同时,对23位农机操作人员开展农机交通安全教育宣传,以驾驶操作人员违反使用操作规程、忽视作业环境安全、无牌无证行驶、未检作业等引发的农机事故作警醒,提高农机安全生产意识。此外,检查组还在重点交通出行地段悬挂农机安全标语横幅,提醒农机车主注意安全驾驶。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市农机推广服务中心强化农用机械安全检查,补齐短板,加强农用机械安全使用宣传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严守安全底线,坚决遏制农用机械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