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业安全生产和渔船渔民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江门市农业安全生产和渔船渔民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市农业农村局98上午召集各股室、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省、市、县三级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作下一步工作部署。

  (农业安全生产和渔船渔民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现场)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甄术强同志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对开渔以来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梳理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理清工作思路,着力推动渔船渔民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甄术强同志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农业安全生产和渔船渔民疫情防控作了工作部署,要求全体同志切实做好农业安全生产和渔船渔民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五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到位;二是防疫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安全生产落实到位;四是执法巡查到位;五是责任落实到位),确保海上疫情防控“零输入”“零感染” 和农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