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讲活动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62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讲活动,邀请“强国复兴有我”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研部副部长朱泗樾作主题宣讲。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员干部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宣讲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洪溢主持会议。

  宣讲活动现场

  宣讲会上,朱泗樾同志以“强国复兴有我 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主题,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深入学习‘两弹一星’精神和载人航天精神”“强国复兴有我 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三大方面展开宣讲,重点讲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的重要内容,详细介绍了“两弹一星”精神的科学内涵、时代意义和载人航天精神的科学内涵、时代背景、现实意义等内容,报告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

  张洪溢强调,全体同志要坚持党建引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奋进力量,感悟精神伟力、传承红色血脉、担当历史重任,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真抓实干,勇挑时代重任,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领域,切实将“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讲活动的精神转化为推动恩平“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