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622日上午,恩平市农业农村局邀请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研部副部长朱泗樾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洪溢主持。

  宣讲现场

  朱泗樾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报告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及如何贯彻落实三大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的讲解。宣讲深刻剖析了报告中提出的“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主线和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七大主要目标、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的具体谋划部署。宣讲理论深刻、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实效性。

  张洪溢强调,该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对广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局党员干部同志要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入推进省委“1+1+9”、江门市委“1+6+3”工作部署和恩平市委的工作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的工作措施、优良的工作作风,坚持疫情防控与农业生产两手抓,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真抓实干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各项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