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和恩城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节前节后农业企业安全生产及环保检查行动

  2021年中秋节期间,以中央环保督查为契机,市农业农村局与各镇(街)加强联动,深入养殖场开展监督检查行动。

  9月2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联合恩城街道办事处到养殖场开展农业企业安全生产及环保检查行动。在监督检查行动中,一方面,对养殖场的排污等环保设施进行了检查,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另一方面,对养殖场的有限空间等重点位置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责令养殖场对存在问题进行限期整改,确保生产安全。

  联合监督检查行动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