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中秋节前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查行动

  2021年中秋节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918日凌晨3时许,市农业农村局执法人员到农贸市场周边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查行动,确保流入市场的农产品质量安全,让广大市民吃上“放心肉”。

  执法人员在监督检查过程中认真检查农产品(生猪产品)经营者的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和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等检疫证明的情况并对农产品(生猪产品)的数量、重量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核对,严格把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关。执法人员要求农产品经营者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守法经营,把好进货关,共同维护行业秩序。执法人员在监督检查过程中还对农产品经营者进行了普法宣传,提高了经营者的法律意识和自律意识。

监督检查行动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