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开展生猪生态养殖和疫病防疫技术培训班

  为落实好动物疫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增强养殖户的防疫主体责任,826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新时代文明实践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到大广食品集团开展生猪生态养殖和疫病防疫技术培训班。

  期间,大广农牧公司专业人员对生猪养殖技术及疫病防控知识进行了详细的授课,对目前生猪养殖过程中常见的疫病流行情况和诊治防控方法做出了详细分析,随后解答培训人对养殖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此次培训班有效提高了大家对生猪生态养殖和疫病防疫技术的知识,促进了科技创新与畜牧产业发展紧密结合,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了技术支撑。

  志愿者为培训人员讲解生猪生态养殖和疾病防疫技术知识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