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89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冯春猷同志作专题宣讲。市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党组书记、局长甄术强主持会议。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冯春猷同志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冯春猷同志以“沐浴百年荣光 续写新的辉煌”为主题,向在场人员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重要内容,详细介绍了“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以及伟大建党精神等内容,引导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谈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市农业农村局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宣讲会现场

  通过参加宣讲会,全体干部职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一致表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号召,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恩平“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