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黄建辉率队到市农业农村局调研

  526日上午,恩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建辉带队到市农业农村局就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黄建辉一行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甄术强关于恩平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乡村振兴、禁毒重点整治、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会上,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戚艳芬向市农业农村局通报了市委巡察发现的我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相关的工作建议。

1.jpg

座谈会现场

  黄建辉对市农业农村局在加强全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黄建辉强调,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走出去”与“沉下去”相结合,不断提升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能力和水平,加强对镇村“三资”监管的指导督促,逐步壮大我市农村集体经济;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对党风廉政教育常抓不懈,激励引导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为推进我市乡村振兴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