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共青团恩平市农业农村局支部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史专题学习会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青年一代正当其时。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共青团恩平市农业农村局支部落到实处,引导全体青年团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7日下午,共青团恩平市农业农村局支部开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史专题学习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洪溢出席会议并讲话,共青团恩平市农业农村局支部书记宋红利主持会议。

张洪溢同志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讲话

宋红利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宋红利同志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第七篇《党的十九大和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希望广大青年团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现场

  张洪溢同志就共青团恩平市农业农村局支部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要加强学习领会,从“四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深对其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的把握,加深对其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领会,更加自觉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深功夫、细功夫。三是要丰富学习方式,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为恩平“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