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

  为进一步引导领导干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2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由党组书记、局长甄术强主持研讨。局全体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股室负责人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共30多人参加研讨。

甄术强同志发言

  会上,甄术强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黎沛荣在恩平市县处级、乡科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上的主题报告精神,总结了我市近年来“三农”工作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丰硕成果,并交流了个人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

研讨现场

  会上,甄术强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黎沛荣书记在恩平市县处级、乡科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上的主题报告精神,推进农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意义,树牢党的宗旨意识,牢记初心使命,用大历史观看待农业农村问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二是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精心组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紧密结合“三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到一线去,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农村基层困难事、农民群众烦心事,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实实在在成效上,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