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2020年恩平市水产绿色健康养殖培训班顺利举办

  为加快构建我市水产养殖业绿色发展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和生产方式,提升水产养殖从业者的养殖技术水平,推进我市渔业绿色健康发展,1120日,市农业农村局在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恩平市水产绿色健康养殖培训班,各镇(街)水产监管人员和养殖户约4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现场

  上午,渔业专家向学员讲授了水产养殖法规政策、渔药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等渔业投入品的合理正确使用方法,生产台账的规范记录等。下午,集体参观了江门集中连片池塘养殖尾水处理示范点——广东丰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学习其先进、绿色健康的养殖技术。

到广东丰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学习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着力开展水产品质量安全行动和水产养殖尾水治理模式推广行动,保障恩平水产养殖业的科学可持续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