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恩平市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提升月”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成果,提升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让市民买得安心、吃得放心,1113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相关业务人员到君堂镇开展“恩平市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提升月”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多种方式结合,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现场共发放了《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宣传手册》《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消费指南》等宣传资料约250份,当场解决群众咨询的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15余人次,并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利剑”行动。同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加快推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业务人员重点向市民宣传了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有利于市民对“新政策”的了解,提升市民对此的知晓率,为全面推行合格证制度奠定了基础。

业务人员派发宣传资料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市民对农产品消费的信心,形成了全社会共同关注、普遍参与、共治共享的农产品质量安全良好氛围,有利于提升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重点加强对农产品种养殖基地的监管力度,为市民餐桌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