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1026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副市长劳沈川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吴洪阳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吴洪阳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和省、江门市及我市有关会议精神。

副市长劳沈川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劳沈川同志强调,市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立足岗位,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他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恩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紧扣工作重点,深入贯彻落实,推动我市“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成效。三是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廉政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