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我市多名农检人员参加江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获奖

  为全面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水平,激发和调动广大基层检测技术人员学习专业理论、刻苦钻研技术的热情,市农业农村局积极组织市镇两级农检工作人员参加江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

参赛选手正在开展检测工作

  经过连续4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江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于1016日圆满结束,我市多名参赛队员荣获佳绩,张艳玲获畜禽产品兽药残留定量检测二等奖,蔡雪婷获种植业产品农药残留速测三等奖,叶祝英、甄仕恒获种植业产品农药残留定量检测三等奖,周清锋、吴卫文获水产品药物残留速测三等奖。

颁奖现场

  “没有安全的农产品,就没有安全的食品。”近年来市农业农村局不断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检测体系建设,配齐配强工作人员,检测能力得到大大提高,2020年初市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还顺利通过了CMA和CATL资质“二合一”认证。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以成功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为契机,继续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和源头把控,加快建立健全覆盖从农田到餐桌的各个环节可追溯的管理机制,千方百计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