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央广节目组聚焦恩平市那吉镇养蜂采蜜基地

  1013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湾区之声栏目组来到恩平市取景拍摄,聚焦那吉镇“养蜂采蜜”精准扶贫产业基地。

节目拍摄现场

 

节目拍摄现场

  在我市采拍期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脱贫攻坚中的大湾区力量》节目组深入我市那吉镇“养蜂采蜜”精准扶贫产业基地进行拍摄,并采访我市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产业带头人、养蜂户等,用全新的视角展现我市在脱贫攻坚中走出的一条特色脱贫致富路。

 

节目拍摄现场

  据了解,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粤港澳大湾区之声拟推出15集系列融媒体报道《脱贫攻坚中的大湾区力量》,含视频及音频内容,每集时长约5分钟,将于10月播出。节目将以“新媒体+广播”的形式介绍广东省委、省政府和各湾区城市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


  来源:恩平发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