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防范综合大检查

  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农业安全生产工作,有效消除生产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隐患,924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活良率队到广东大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圣堂镇动物检疫申报点、恩平市食品企业有限公司圣堂分公司屠宰场及牛江镇丰江农业专业合作社烘干储存加工一体化厂房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节前安全防范综合大检查。

  在安全防范综合大检查中,吴活良副局长对被检查单位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广东大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严格按照饲料生产的有关规定进行生产,抓好饲料生产车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粉尘涉爆问题要高度重视;要求圣堂镇动物检疫申报点、恩平市食品企业有限公司圣堂分公司屠宰场严格把好检验检疫关,做好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求丰江农业专业合作社严格做好烘干储存加工一体化厂房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的安全防范工作,特别是要落实好高处操作作业的安全管理,杜绝发生建设施工事故。

  通过开展安全防范综合大检查,一方面提高了生产企业和个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另一方面保障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及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加大安全防范综合检查力度,进一步抓好生产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广东大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饲料生产车间检查现场

广东大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饲料生产车间检查现场

圣堂镇动物检疫申报点检查现场

恩平市食品企业有限公司圣堂分公司屠宰场检查现场

牛江镇丰江农业专业合作社烘干储存加工一体化厂房建设项目检查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