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会议

  918日下午,恩平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会议,并邀请市纪委监委宣传教育室主任刘练辉作廉政专题党课辅导报告,进一步把农业农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向深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建设廉政机关,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局机关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50多人参加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洪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练辉同志作廉政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刘练辉同志以《加强修身自律,筑牢思想防线》为题,从为什么要上纪律教育课,必须严格遵守六大纪律铁规和如何做好廉洁自律三个方面作了廉政专题党课辅导报告,特别是一些反面典型案例发人深醒、令人深思、触及灵魂,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抓好纪律学习,加强对照检查,做到廉洁自律、踏实做人、干净做事,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吴洪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洪阳同志围绕我市纪委监委编印的《身边的警示 (2020)》读本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党课,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些真实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例为镜为鉴,增强理想信念,树牢廉洁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正确政绩观,以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的冲天干劲来推进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

吴洪阳同志上廉政党课

  吴洪阳同志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必须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增强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抓住关键环节,全力推进农业农村系统廉政建设工作。三要坚持标本兼治,确保农业农村系统廉政建设取得实效。

观看清廉中国微电影《雅贿:钱局长的套路》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清廉中国微电影《雅贿:钱局长的套路》。

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