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部署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1月27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部署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推进工作。股级以上干部、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共25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余汉忠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进一步强化责任分工,部署局领导班子分别带队到各镇(街)重点督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非洲猪瘟、H7N9禽流感等重大动物疫病及人畜共患传染病的源头防控、动物产地检疫和屠宰检疫、畜禽养殖场及屠宰场等场所及周边环境、活禽集中场所及畜禽运输车辆、笼具等消毒情况,全力以赴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党组书记、局长余汉忠发言

党组书记、局长余汉忠同志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做好排查工作,明确工作职责,对我市种养殖场进行全面排查;二要落实应急物资储备,确保消毒药物、防护口罩等应急物资储备,全力做好应对疫情输入准备;三是确保生猪、蔬菜等食物供应储备充足,同时增加抽检密度,保障我市蔬菜、猪肉等食品健康、持续、稳定供应;四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公众自我保护意识,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