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及春节前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2020年春节期间,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李克强总理的批示要求,结合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我局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到位,我局切实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业安全生产和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监管工作。1月22日,劳沈川副市长率队到恩城高速口防控非洲猪瘟临时检查点、恩城米仓岗咀蔬菜基地、雪壮茶厂等单位进行督查、指导。劳沈川副市长提出要求,要加强对非洲猪瘟疫情的监控,严防带病生猪进入我市,确保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我市生猪的正常供应;要加强上市蔬菜等农产品的检测,实行基地蔬菜每天现场抽检,确保上市农产品质量安全。还对中南活禽屠宰场、生猪屠宰场及农资店开展检查工作,对被检查单位提出了指导意见,并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及农业农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确保我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恩城高速口防控非洲猪瘟临时检查点检查现场

 

恩城米仓岗咀蔬菜基地检查现场


恩平市雪壮茶厂检查现场

 

中南活禽屠宰场检查现场

 

恩平市食品企业有限公司恩城分公司屠宰场检查现场

 

恩平市食品企业有限公司恩城分公司屠宰场清洁消毒现场

 

农资店检查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