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恩平渔政大队开展春节前渔业船舶安全生产检查

为做好春节前渔业船舶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渔业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广大渔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20日,渔政大队执法人员深入我市横板码头开展春节前渔业船舶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根据渔业船舶管理工作要求,此次行动重点检查渔船配备的灭火器、救生筏、救生衣、AIS导通设备、三色灯等安全生产装备,同时教育引导渔民要规范生产,并提醒渔民在春节期间要做好安全生产措施,防止意外发生。此次检查一共出动执法人员5人次,检查渔船7艘。在此次行动中,被检查的渔船皆配备灭火器、救生筏、救生衣、 AIS导通设备,三色灯等安全生产用品,并且安全生产用品皆在有效期内,能够正常使用。

下一步我大队将继续把渔业船舶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日常化,进一步完善我市渔业船舶安全生产设施,规范我市渔业船舶作业行为,以有效杜绝因渔船设备不合格而引起的渔业船舶安全生产事故,维护我市渔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检查渔民安全生产用具


教授渔民救生衣使用方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